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9年夏令营活动网上资格审核结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9年夏令营活动的报名与网上审核已经结束,非常感谢报名申请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各位同学,谢谢你们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扩大营员规模,但是住宿与接待能力有限,本次活动只能接待部分同学,因此不能满足所有同学的申请,对此表示歉意和遗憾!没有被选中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非常感谢你们的参与,并非常欢迎你们报考或推免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一、参加确认 

  网上资格审核状态为已通过的同学是夏令营入选者,请入选者于2019年7月7(含7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把活动回执(附后)发到沈阳自动化所研招办的邮箱(zs@sia.cn),邮件标题为“2019年夏令营回执-本人姓名”,在回执中注明参加的批次志愿,我所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切记回执直接粘贴在邮件中,不要以附件形式发放 

  2.进入报名系统点击“同意参加”按钮。 

  注意: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回执,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资格。本次活动中安排夏令营复试(含综合面试和英语测试),具有推免资格的同学根据夏令营复试综合成绩排名及当年招生指标优先录取 

  二、提供资料 

  夏令营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详见《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关于举办2019年“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http://www.sia.cn/yjsjy/zs/zsgg/201905/t20190510_5292810.html),请装在档案袋表面写上姓名和学校,在夏令营报到时提交即可,不用邮寄。 

  另外请携带学生证,保持手机畅通,留意查看网上报名时登记的邮箱。 

  夏令营的时间: 

  第一批:7月15日-18日,7月14日下午报到。 

  第二批:7月22日-25日,7月21日下午报到。 

  三、其他 

  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夏令营可发送邮件至zs@sia.cn说明情况。 

  我所招生公告网址:http://www.sia.cn/yjsjy/zs/zsgg/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招生办 

                                                                            20197月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