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4年夏令营活动网上资格审核结束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7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4年夏令营活动的报名与网上审核已经结束,非常感谢报名申请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各位同学,谢谢你们的关注与支持,由于住宿接待能力有限,本次活动只能接待部分同学,因此不能满足所有同学的申请,对此表示歉意和遗憾!没有被选中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非常感谢你们的参与,并非常欢迎你们报考或推免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网上资格审核状态为已通过的同学是夏令营入选者请入选者于201479日前,在夏令营网报系统中进行参加确认,逾期未进行参加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我所夏令营。并注意查看我所招生公告里的关于夏令营的通知。 

  网上资格审核状态为待审核的同学是夏令营未入选者,如有入选者放弃本次夏令营资格,则从其他申请者中再选出夏令营活动名单,新入选者将在后期公布。 

  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 

  我所招生公告网址:http://www.sia.cn/yjsjy/zs/zsgg/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 

                                             20147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