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与沈阳市工信局产业集群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签约仪式

联建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员大会

  3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与沈阳市工信局产业集群处党支部,在沈阳自动化所举行了“联学联建”协议签约仪式暨联建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此次活动由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书记、工程处处长王晓辉主持。签约仪式前,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和产业集群处党支部进行了介绍。随后,两个党支部签署了联学联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最后,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纪检委员赵宏宇作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党课报告。

  此次活动践行了联学联建的初衷,使沈阳自动化所和沈阳市工信局两个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业务三个方面互相促进,共同提升。未来双方将实现政策信息、前沿技术的共享,借助党建创新促发展,做好创新服务工作。(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