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

会议现场

  3月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他重点解读了第二章党员权利的行使中的十四项条例,并结合每一条权利的内容,从主观能动性、工作责任意识等多个层面强调党员行使权利对推动科研工作的作用和意义。 

  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肯定了广大科研工作者的付出,与会党员表示受到鼓舞,要持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军工智能制造研发及航天器仿真测试技术团队,为国防制造高质量转型提供技术支撑。(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