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5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桑子刚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桑子刚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等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提出,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对所班子成员讲廉政党课或作廉洁从业专题报告及此次文件的要求,结合科研领域党风廉政案例,由党办、监审办组织落实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