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女职工参加“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活动现场

  3月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研究所女职工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教育视频活动。

  此次活动研究所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举办,旨在激励全所广大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与会女职工听取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妇女运动史》专题报告、“党的女儿话初心”分享发言等主题内容。3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科技工作者代表做了分享,她们围绕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核心价值,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作专题发言。

  专题学习结束后,与会女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做科学家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要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在各自的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突破创新,树立起精神丰碑,在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女工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