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王希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25日,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明辉主持。

  会议邀请了研究所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作了题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报告。王希针对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和适用范围做了简要的介绍,对该法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分析了一例违纪违法的案例。报告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敲响廉政警钟,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王明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分析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发言总结一年来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未来的改进想法与措施。在进行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表的填报。(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