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督查组对沈阳自动化所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29

会议现场

  12月24日,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斌、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刘黎组成的督查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了2020年党建工作督查。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党办主任周船,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人教处处长王明辉,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兼第一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智刚,党办副主任刘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桑子刚作了题为《沈阳自动化所2020年党建工作》的报告。他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随后,他从聚焦科研、总体情况、特色工作及成效、下一步工作举措四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他重点讲述了研究所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要工作部署 ,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相关工作责任六个方面的举措。 

  督查组与参会人员就年轻干部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督查组还对研究所党建文件、资料进行了检查。 

  李斌在总结时表示,党的建设要坚强有力,要注重质量的提升,用心策划活动,不能流于形式和数量;要进一步在重大任务重锻炼党支部,切实发挥“两个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优良传统、学风建设,深入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做到正向引领;要品牌效应,使党建工作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