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会议现场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讨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了12月18日举行的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介绍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的背景、内容及要求,通报了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了阴和俊副院长、李和风副秘书长对各研究所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对会议精神和文件进行了学习研究。

  研究所党委结合会议要求,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职工;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结合党章党规教育,认真分析案例所反映的问题;全所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研究所的科研管理工作齐抓共管,落到实处。

  所长于海斌分析了警示案例的类型,要求进一步扩大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范围,党办、监审办要加强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国家反腐高压态势不减,党员干部要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