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对沈阳自动化所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03

 

座谈会现场

督察组检查并与基层党支部书记谈话

  12月2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沈阳分院办公室主任杨宏、副主任刘旭东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督查。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党办主任周船,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人教处处长王明辉,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兼第一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智刚,党办副主任刘洋等与会。

  会上,桑子刚从聚焦科研、总体情况、特色工作及成效、下一步工作举措四个方面,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2020年党建工作。沈阳分院督查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通过查阅文件、资料,与党支部书记座谈的形式,对沈阳自动化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

  郭秀银在总结时指出,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出了成绩,形成了特色。希望研究所党委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党政同责落实好院党组部署,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