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参观断桥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组织研究室党员职工赴丹东鸭绿江畔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研究室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鸭绿江断桥、抗美援朝战争厅、抗美援朝运动厅、中朝友谊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纪念厅和全景画馆。展厅内珍贵的历史照片、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大量历经沧桑的革命文物,全面、客观、真实地再现了70年前抗美援朝战争中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感悟到革命先烈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为打好关键技术攻坚战不懈努力,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