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组织党日活动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11-13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鸭绿江断桥边合影

  11月8日,新松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总支书记王玉山、副书记赵景巍带领下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旨在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刻理解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传承发扬抗美援朝时代价值。

  党员同志首先来鸭绿江断桥边,重温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走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道路的历史。

  随后,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党员相继参观了纪念馆、纪念塔、全景画馆、国防教育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深刻了解学习了首战两水洞、激战云山城、会战清川江、鏖战长津湖等5次伟大艰苦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粉碎“绞杀战”、抵御“细菌战”、血战上甘岭,用血肉之躯创造了威武雄壮的战争伟业。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新松公司党总支通过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从历史中得到洗礼、汲取力量,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和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让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新松公司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