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参观毛主席故居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活动合影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利用在湖南湘潭开展设备调试任务工作间隙,组织党员前往韶山毛主席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韶山是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也是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和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是全国著名革命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伴随着绵绵细雨,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在毛泽东纪念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同志重温红色历史,聆听毛主席的传奇故事,感受以“韶山五杰”为代表的韶山一大批志士仁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思想得到了提升,党性得到了锤炼。 

  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号召同志们学习毛泽东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提高意识形态修养,为科研工作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