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和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史海波组织党员对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相关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新宪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科研实际工作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宪法修正、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思想和理念精髓的理解。 

  会上,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史海波对相关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