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会议现场

  7月20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锤炼党员的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

  党支部书记吴天放作报告。他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弘扬家风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周恩来、华罗庚等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要求与会人员要树立当担意识,清白做人,踏实干事,不谋私利。他表示,只有积极的言传身教才能促进家庭和谐,只有不断汇聚社会正能量才能促进社会的进步。

  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古人修身、齐家、治国”谈到“如今建设小家,保卫大‘家’”,从“以身作则、家庭教育”谈到“追求梦想,共建和谐”。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家庭生活中注重培养和传承优良家风,不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要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优良家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为科研、生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天放在总结时强调,鉴于现阶段疫情影响,在不适合大范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的情况下,各党小组组长和支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按所党委及党支部要求组织开展好上级精神传达、分组学习及相关研讨工作。(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