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会议现场

  7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智刚作了“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报告中,李智刚重点讲解了家风的定义、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家风与科研工作的关系、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家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好的家风不仅承载了祖祖辈辈对后代的期望、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风气和风尚,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正能量。对于科研工作者,好的家风既是抵御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也是支撑科研工作发展的重要保障。 

  最后,李智刚就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