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开展新一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新一期的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此次共有75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4月至5月,结合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中层干部、科研生产部门负责人重新竞聘上岗和党支部书记调整工作,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所党委组织相关人员签订了新一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使新任职人员明确各自岗位中应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此次共有75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中管理支撑部门中层干部、科研生产部门负责人35人、党支部书记32人,分支机构负责人1人,公司负责人1人,关键岗位人员6人。

  按照中科院党组巡视整改要求,沈阳自动化所党委进一步加强、规范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使廉政责任书签订工作覆盖面更广,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更有针对性,建立了党风廉政关键岗位清单,明确签订时间要求,形成人岗对应、常态化、动态更新的责任体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