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评中科院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中国科学院团委“两优两红”表彰揭晓,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团支部获评2019年度中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赵恩波获评2019年度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

  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团支部作为基层团组织,积极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团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国情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研究所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认真担负起团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上级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紧密团结凝聚团员青年,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赵恩波作为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及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的学生班长,组织青年职工和学生进行了多项青年志愿活动,并积极为班级学生服务,组织学生参加研究所及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新冠”疫情期间,及时向学生传达所里的各项要求和通知,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居家学习所遇到的困难,充分发挥了一名优秀团员应有的作用。

  此次表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