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开展疫情期间发挥“两个作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视频会现场

  3月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同时响应研究所防控领导小组号召,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辉主持。  

  此次会议充分利用了网络资源和手段,克服了长驻广东及异地出差党员不便参会的困难,做到了疫情防控与“三会一课”两不误。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随后,会议传达了沈阳自动化所纪委转发的《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四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观看了学习强国《白衣长城》《我是党员,我先上》视频。党员同志表示,是党员就要做稳定民心的“心骨”,群众看齐的“头兵”。  

  王晓辉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特殊时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共同为研究所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