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作《201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报告

纪委书记梁波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两先两优”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梁波为先进党小组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委员刘连庆为优秀党员颁奖

会议现场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1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作了《201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报告。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两先两优”获奖集体和个人。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王天然院士和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刘连庆,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雷主持。

  桑子刚首先代表党委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一年来,所党委突出政治引领,建设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科技创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营造研究所特色文化氛围,激发科研创新动力;接受政治巡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桑子刚在部署2020年工作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巡视“后半篇”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强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人才人事工作;围绕科研工作,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

  梁波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两先两优”的决定》。桑子刚、梁波、孙雷、刘连庆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第一党小组、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装备工程保障部党小组、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冬奥党小组获评先进党小组;赵新刚、尹健、金妮、张建华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密、孙天俊、张荣鹏、王海禹、孙绍光、常凯、张远、王旭、夏长清、张吉忠、胡河春、王阳、张耀生、张天娇、鲍清涛、闫铁柱、王世波、祝普强、肖金超、皮英民、苏在强、李颖、贾景虹、张妮娜、周崇、郭丽、刘宇阳、江苏蓬、张洪瑶获评优秀党员。(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