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重温入党誓词

党建知识竞答

优秀个人合影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责任担当的自觉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支部书记李歆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和使命,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理论知识竞赛。与会党员划分4个小组开展竞答,党员踊跃参与,竞争激烈。最终第四小组获得小组冠军,胡河春、项拓洋、罗赛和范媚甦获选优秀个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拼搏奋斗的热情。党员同志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