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8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支委首先为全体党员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微党课报告。围绕“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会议的鲜明主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阐述。经过实践,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和形成一整套卓有成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经过建国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证明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治理体制的高效和成功。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了我国“三步走”的总体战略目标,迈开了为把我国推向国家治理现代化而继续奋斗的步伐。此次会议是鼓舞人心的一次盛会,为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

  随后,党支部举行了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和副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廉政责任书学习。通过学习,不仅明确了责任人需要履行的岗位职责,同时对责任人工作作风建设,职业道德起到了有效的警示作用。最后,党支部号召与会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的奋斗目标,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和制度自信,才能不断与时俱进地向着中国梦前行的信念。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每位党员只有严格履行党员职责,廉洁自律,不断进取,才能为逐梦新征程凝聚一份力量。(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