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 “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8月8日,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和对标,查找不足差距,强化自身责任。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歆主持。他首先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与要求、《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及对中科院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结合研究所“一三五”目标和研究室研究领域,学习了《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中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等相关内容。 

  随后,研究室主任史海波率先结合学习主题发言,总结研究室及自身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如何解决研究室及事业部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为己任,积极投入到科研创新事业中。(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