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7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在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条保基检党支部)讲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条保基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 

  孙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中,孙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传达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他指出新园区的投入使用为研究所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此同时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也将面临新挑战,作为从事科研保障工作的党员必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对标要求、查找差距。 

  随后,条保基检党支部党员郑华玲与党员们分享了关于采购现况梳理与改进方向的经验,并提出了在采购管理、制度建设和采购申请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听取党课报告和深入学习,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学会如何将新思想、新思路运用到业务工作中,提升了管理服务意识,更好的服务科研工作。(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