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以及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近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九一八纪念馆参观学习。 

  1931年9月18日,日军蓄意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从这一天起,日本帝国主义制造了一件件灭绝天理人寰的惨案,创下了一个个令整个人类至今毛骨悚然的罪恶记录。从这一天起,炎黄华胄经历了五千多个只有仇恨没有眼泪的日日夜夜,整个中华大地卷起了五千多年文明史上史无前例的怒涛。”正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和成长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自九一八事变起,无论环境如何艰难困苦乃至身处危亡,都矢志不渝地坚持抗战的主张、号召和行动,在最危险的沦陷区开展军事斗争,以艰苦顽强的奋斗和牺牲,担当起了拯救民族危亡的伟大历史使命。 

  毋忘国耻,科技报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更加清醒的意识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守住爱国、爱党、爱岗的信念,牢记科技强国的使命,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战线上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