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会议现场

  按照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博微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7月19日,博微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全体支部委员认真学习文件,统一认识,整理学习资料。支部书记张建华带领支委提炼学习问答题、划出学习重点,精心编写支部大会党课PPT。支委会将学习资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全体党员,要求全体党员提前学习。7月22日,博微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并开展讨论。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孙雷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党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对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讲话和《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节选,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以问答的形式,讲了微党课,与全体党员共同回忆了主要学习内容和学习重点并进行了互动,检验了学习效果。 

  孙雷围绕科学院发展与科技创新情况作了介绍。他介绍了研究所“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落实情况,并对博微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强调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博微党支部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难攻关,勇于创新。最后,孙雷对博微党支部的学习形式和工作落实给予了肯定,鼓励博微党支部继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保驾护行。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后,孙雷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线,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希望。(博微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