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新松党总支副书记赵景巍在培训前作动员讲话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2018年培训学习计划,新松公司党总支于6月23日举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党总支书记王宏玉、副书记赵景巍及1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市委党校教授刘功力作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全体党员通过报告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了政治素养、政治意识。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清晰的领会到对历史赋予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要将自身工作与国家的发展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 

  新松智慧园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正式启用,新松人喊出了“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的口号,表达了新松人在党的领导下为新时代奋斗的坚定决心。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新松人绽放青春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承托起中国机器人产业的辉煌梦想。(新松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