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处保密办和文献中心质量处支部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9-27

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参观建设中的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

  9月16日下午,条件处保密办联合支部和文献中心质量处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辽宁省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党员们走进展厅,认真观看展览。“复兴之路”展览主题鲜明,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生动形象的图片、文字使党员同志仿佛回到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革命时期无数的先烈为了理想和信仰牺牲了生命,和平年代许多的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条件保密、文献质量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