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团队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4

刘连庆作报告

  7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团队建设”党课学习活动。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委员、机器人学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连庆与参会党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此次党课旨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形成一种常态化的学习氛围,增强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刘连庆首先介绍了“激情、投入、创新”对于研究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在研究室的各项活动中,特别是科研探索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他引用习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表述,强调党员只有不断地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才能做到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两学一做”核心在学,关键在做,他要求党员同志“每天坚持比周围人多做一点点”。最后,刘连庆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奉献科研、勇于创新,将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打造成一支科研团队“特种兵”。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研究室的发展需要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更需要党员同志们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应有的带头作用,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和东北经济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