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鞍钢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6-22

活动合影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服务和奉献意识, 6月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鞍钢集团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博物馆。 

  同志们在鞍钢集团博物馆内参观了沧桑岁月、长子鞍钢、创新鞍钢、摇篮鞍钢等12个主题展区。展区内每一幅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尊塑像都印证着鞍钢历史的足迹。党员们在领略鞍钢厚重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鞍钢工业发展壮大的足迹。在英模展区,孟泰、王崇伦、雷锋、郭明义等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从爱厂如家的孟泰精神,到创新、拼争、奉献的鞍钢精神,同志们为他们的精神所震撼,被他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深深打动。从旧中国30年的沧桑岁月,到新中国近70年的不懈奋斗,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的发展壮大起来,党员们深受鼓舞,理想信念更为坚定。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升华,同时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