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1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源输入、多链并行、多点散发疫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对我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如下调整和安排:

根据目前全国和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将原定统招统考(时间为4月8-9日)调整为“申请-考核”制方式,并进行线上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经研究所同意且考生自愿同意的情况下,如符合报考条件可转化为非少干的统招统考生,参加“申请-考核”制考核,若仍然需要继续统招统考的,原定考试时间不变。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博士生招考相关工作变化较大,后续还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继续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上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各位考生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安心备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