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23年度管理中层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李才兴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9月1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2023年度管理中层人员培训会。副所长李才兴作报告,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主持。管理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李才兴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的专题报告。报告中通过对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会议上的狠抓工作落实会议精神介绍,阐述了干部的基本职责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系统要求。通过结合工作经验和管理案例,提出中层干部作为研究所重要的执行力量,要将“出思路、抓重点、用干部、把好关”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管理中层人员培训交流会,管理中层干部进一步开拓了的视野,充实了管理知识和经验,为推动研究所的发展凝聚了力量。(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