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召开软件工程化工作重要节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曾鹏参加会议


周立猛主持会议


郑楠作工作汇报


杨斌分享经验


会议现场

  8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召开了软件工程化内部评估里程碑暨高层验证会,此次会议是研究所推进软件工程化工作以来开展的第三次重要节点会议。副所长曾鹏、软件工程化领导组与指导组成员,以及相关研究室试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立猛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郑楠从高层验证简介、工作推进情况、内部评估情况、过程总体评价、后续工作计划五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助理研究员杨斌作为软件负责人代表从J5000管理平台使用、软件文档编写、工程与管理等方面作了试点项目的经验分享。与会人员针对研究所软件工程化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曾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研究所围绕软件工程化换版与升级评估开展了系列工作,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研究所软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标准化、系统化的软件工程管理流程,有效提升各研究室软件开发能力及软件质量,促进研究所软件工程能力的提高。(质量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