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与航空工业庆安集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04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航空工业庆安集团在西安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庆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刚,副总经理刘新永,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主任杜劲松等2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装备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面向我国新一代航空装备制造场景需求,开展数字化检测、加工、制造相关技术研究,推动中国科学院高技术成果工程应用,加速我国航空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前,史泽林一行参观了庆安集团高新实验室和智能制造车间,刘新永介绍了庆安产业基本情况及双方目前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对近些年沈阳自动化所与庆安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