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一行来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4

会议现场

史泽林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

于海波介绍研究所基础研究工作

  628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卢方军副局长、柳晓军副局长、李磊副研究员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围绕如何找到关键技术的科学问题开展调研。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科技处处长于海波、副处长徐皑冬、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李栋、机器人学研究室副主任韩志、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王军义及相关研究室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史泽林对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人员与组织结构、科研创新平台、部分科研成果、高技术产业以及近期的若干改革举措。随后,于海波汇报了研究所基础研究工作,各研究室代表根据调研提纲结合各自研究内容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来访期间,卢方军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智能化装配生产线、辽河实验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