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一行来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6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参观所史馆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616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邓强、副所长李清文等一行5人来到沈阳自动化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邓强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水下条件实验室等,随后参观了研究所所史馆、科技成果展馆、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在座谈会上,史泽林对苏州纳米所邓强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与主要科研方向,以及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管理、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科技创新、内部审计及科研诚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邓强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交流。(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