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3-06-01

  

王树志发言

孙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5月22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带领院安全调研组来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调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等陪同。

  王树志一行现场调研了消防中控室、硫化间、水下机器人装调车间与试验车间、生产线装调车间。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条件处副处长梁洪光关于研究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研究所后续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王树志对研究所的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建议研究所继续以设备安全、外场试验安全、学生安全、科技安全等方面为重点开展工作,在大安全架构下实现安全工作的齐抓共管,以高标准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孙雷表示研究所一定严格按照院党组要求,压实安全主体责任,针对学生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强化,努力营造好齐抓共管的安全氛围,确保研究所工作环境的安全稳定。(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