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领导看望慰问封锡盛、王天然院士

发布时间:2023-01-21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慰问封锡盛院士、王天然院士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在沈阳院士联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封锡盛、王天然。副所长刘连庆、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等陪同。

  在走访慰问中,于海斌向封锡盛院士、王天然院士介绍了2022年沈阳分院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情况。代表沈阳分院分党组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们对国家和地方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两位院士长期以来对沈阳分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院士及研究所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科技成就表示祝贺。

  封锡盛院士、王天然院士衷心感谢沈阳分院送来的慰问和祝福,并表示将在研究所发展工作中继续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