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赴棋盘山秋游

发布时间:2022-10-18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秋风送爽,枫叶金黄。929日,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离退办组织百余名老同志赴沈阳森林动物园开展秋游活动。

  沈阳森林动物园是展出多种珍稀野生动物的综合性动物园,坐落于棋盘山风景区内,具有得天独厚的森林景观。老同志们乘坐游览观光车,游览了密林幽谷区、热带雨林大型野生动物观赏区、熊猫馆等。活动中老同志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纷纷拍照合影,留下美好记忆。

  长期以来,所党委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精准化和精细化,通过组织活动等多种方式使老同志“老有所享,老有所乐”。此次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平台,老同志们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既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生活,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