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调研新松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9

座谈会现场

在新松公司参观调研

  9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史泽林前往沈阳新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开展调研。新松公司董事长、沈阳自动化所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胡琨元,新松公司总裁张进和部分经营班子成员,沈阳自动化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进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发展战略、改革举措、未来工作计划等。史泽林对新松公司近期的工作进展、改革举措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建议。

  史泽林表示,希望新松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公司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核心业务,加强与研究所合作,在国内外智能制造装备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他表示,研究所始终严格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相关决策部署,作为股东单位时刻关注和支持新松公司的发展。

  调研期间,史泽林参观了新松公司未来体验馆、移动机器人生产调试车间、洁净装备制造中心等。张进详细介绍了公司创新研发工作及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产品的应用情况。(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