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史泽林寄语毕业生

孙雷主持毕业典礼

唐延东代表导师发言

佟玉闯代表毕业生发言

毕业生合影

  6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创新路所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史泽林,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出席毕业典礼。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导师、毕业生及亲友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由孙雷主持。孙雷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并拟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成才付出心血汗水的研究生导师表示诚挚感谢,向含辛茹苦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家长和亲友致以崇高敬意。他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授予沈阳自动化所8名春季毕业生博士学位的授予公告、沈阳自动化所学位委员会关于拟授予78名夏季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史泽林为每一位学子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2022届博士研究生佟玉闯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在研究所学习的点滴温暖,衷心地感谢研究所和导师的培养和呵护,表达了将继承发扬沈阳自动化所精神的决心。

  唐延东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发展,事业有成;教导同学们正确处理理想与现实的冲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自信和认真的态度去收获精彩人生和美好生活。

  史泽林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感谢。他寄语同学们要做重任在肩的未来建设者,肩负起作为新时代高科技人才的责任与使命,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以开朗的心情、豁达的心胸、充沛的精力施展才华,服务国家,奉献人民,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境界的进阶。(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