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国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6-24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6月8日,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国一行3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刘连庆、工程处副处长王铮、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副主任朱枫及相关技术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后续合作、推动新产品研制、研讨智能制造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唐卫国高度评价了沈阳自动化所的科研成果,并对机器人、智能制造、光电信息三大版块取得的新进展表示赞赏。刘连庆对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沈阳自动化所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贯彻执行中科院“做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求,将协同公司在未来不遗余力地支持相关光电技术的发展。 

  来访期间,唐卫国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智能化装配生产线和光电成果展室。(工程项目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