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专题调研组考察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5-19

  

  现场参观

  

  会后合影

  5月17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驻会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石晶,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唱贺奇,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主委原忠虎等一行19人,考察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周峰、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洋、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等接待来访。 

  为了推进数字辽宁建设,加快辽宁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辽宁省政协将“全力打造数字辽宁 助力产业升级”作为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题,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和九三学社沈阳市委成立了联合调研组,专程来到沈阳自动化所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厅、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智能化装配生产线及成套装备,深入了解了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周峰向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给予研究所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石晶表示,多年来,沈阳自动化所取得了丰硕科研成果,为辽宁科技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为辽宁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数字工厂研究室主任史海波、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家、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王军义等专家,分别就相关科研进展和成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就推进数字辽宁建设、助力数字产业升级征求了意见建议。双方围绕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