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年春季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创新路所区 

南塔街所区

新岛街所区

棋盘山试验现场

新安江试验现场

     5月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健康你我他”2022年研究所春季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创新路、南塔街、新岛街3个所区,以及外场试验现场,同期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构建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所工会工作人员做好活动策划,对路线进行实地考察,在路途中设置安保人员进行引导和维持秩序。

     徒步走活动得到了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大家信步于明媚的户外,欣赏沿途美景,彼此亲切交流,享受着工作之余户外徒步带来的快乐。在参加徒步走活动的同时,广大职工也参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春季徒步走活动是沈阳自动化所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不仅展示了研究所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成为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