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所长史泽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桑子刚讲话

条件处副处长吕岩发言

会议现场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所长史泽林主持,所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条件处副处长吕岩首先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并汇报了本年度安全工作要点及安全教育与培训计划。

  安委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从安委会机构调整、责任制落实、试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安全管理、安全意识提升、搬迁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一致审议通过了年度安全工作要点及安全教育与培训计划。

  党委书记桑子刚强调,要通过可操作性强的制度补齐短板,做好现场管理,为科研生产做好安全保障。史泽林从场所分类管理、责任体系完善两个方面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