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开展外场试验的科研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2-01-30

沈阳自动化所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开展外场试验的科研人员家属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程项目处、科技处、工会组织对春节期间开展外场试验的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科技冬奥”项目组、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912项目组、320专项组共27名科研人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党委书记桑子刚、副所长刘连庆、副所长曾鹏代表所党委、所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912项目组成员代表的家属,将研究所的温暖送到家属心中。工程项目处处长王晓辉、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郑荣等人员陪同前往。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每个家庭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家属的困难与诉求,并代表研究所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职工家属对科研事业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桑子刚指出,项目组成员春节期间仍坚守在试验现场,无法与家人团聚,为项目顺利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令人感动、敬佩。职工家属们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家庭,非常辛苦、不易。他表示,研究所将竭力解决职工家属的生活困难,解除一线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家属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努力做好科研人员的坚强后盾,照顾好家庭,让奋战在一线的科研人员放心、安心。
  此次春节“暖心”走访慰问活动,使科研一线职工家属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极大鼓舞了科研人员肩扛“国家责”、做好“国家事”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全面提升了研究所的凝聚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 工程项目处 科技处 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