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沈阳自动化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所领导慰问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患病老同志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患病老同志,代表研究所送去新春问候和关怀。

  走访中,所领导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特别叮嘱他们做好防疫保护。所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的一年研究所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对老同志们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为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所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党员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对研究所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将以老骥伏枥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