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912项目春节海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动员会现场

  1月27日下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创新路所区连线912项目试验现场,举行了912项目春节期间海上试验动员会。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桑子刚,工程项目处处长王晓辉、副处长王铮及912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主任、912项目负责人林扬首先汇报了一年来竞优湖、海试验的总体进展情况。由于承试方疫情防控要求,参试队员需赶赴试验现场,并在春节期间为试验航次做好准备工作。

  史泽林代表研究所感谢项目组成员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当国家人、做国家事、担国家责”的精神,为项目竞优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桑子刚表示,912项目组充分展示并发扬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敢为天下先”的“海人”精神,同时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试验现场的全体同志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此次动员会增强了项目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12项目组成员也纷纷表达了使命必达的雄心与决心,誓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实现912项目竞优胜出的目标。912项目目前正在三亚开展竞优海上试验,由于试验工作安排紧密,春节期间项目组人员仍将继续坚守在一线现场。(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  工程项目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