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年离退休职工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桑子刚致辞

联欢会合影

  2021年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2022年元旦联欢会。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国科大机器人学院办公室主任武学民等和离退休老同志们共聚一堂,欢度新年。

  桑子刚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祝福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2021年的总体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说,2021年,研究所参与研发的航天和水下机器人项目分别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发来的贺电贺信,在蒋新松院士诞辰九十周年之际,研究所举行了系列纪念活动,号召全所科研工作者牢记“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研究所精神,攻坚克难,努力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办好本次联欢会,离退办成立了联欢会工作小组,退休老同志们献计献策献节目,在较短的时间内组织排演了十九个节目。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载歌载舞,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和退休后的幸福生活。联欢会的节目丰富而精彩,小合唱、二人对唱、独唱、大合唱、表演唱、诗朗诵、舞蹈、模特、民乐合奏、葫芦丝合奏、京剧、英语歌曲等。

  联欢会在大合唱《红船向未来》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