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评2021年辽宁省直属机关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1-06

获奖证书

  近日,经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审核考察,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申报的于海斌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辽宁省直属机关劳模创新工作室。

  此次评选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激励和引领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

  于海斌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沈阳自动化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科研团队。该团队以领军专家于海斌研究员为带头人,以曾鹏、杨志家、梁炜研究员为核心骨干,自2003年一直致力于工业通信、无线传感器网络的研究工作。团队主持制定了国际标准1项,欧盟标准1项,国家标准10项;授权专利109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90项、美国专利14项、欧盟专利5项;发表SCI论文80余篇;获得国家、省部级及行业协会奖项10项。(工会)


附件下载: